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挂职(顶岗)人员座谈会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8-09-25 16:58

    

9月18日,市教育局召开挂职(顶岗)人员座谈会,来自直属学校选派的7名优秀教师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政工科科长程莉主持,副局长徐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程科长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挂职锻炼人员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本次挂职锻炼顶岗培训的意义、工作纪律及职责。挂职(顶岗)人员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珍惜这次难得的挂职(顶岗)锻炼机会,积极配合科室同志做好本职工作,全方位锻炼和提升自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徐可局长指出,从直属学校选拔优秀教师和干部到局机关科室挂职(顶岗)锻炼,是拓宽和培养年轻教师和干部的有效途径,能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促使大家快速成长进步。他要求,一是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逐渐适应局机关行政管理岗位的工作方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全面抓好能力提升,逐步提高自身办文、办事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谋事,帮助局机关在工作、决策、服务上更加切合基层实际,更好地为基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