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和“学高特”三个工程规划月报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8-10-11 15:14

    

10月10日上午,全市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和“学高特”三个工程项目规划月报工作布置会在市教育局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第44号令颁发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传达了全省教育统计工作要求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前高中特教三个工程规划报送系统在线填报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讲解了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相关修订内容,部署了事业统计和项目规划月报工作,对各直属学校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各地各级各类学校要按照《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事业统计和项目规划申报工作的统一领导,切实组织实施好本地本部门开展工作。二是站位要高,提高统计质量。要结合实际开展事业统计和项目申报工作,维护秩序,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三是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要贯彻国家法律法规,一把手负总责,层层压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

各县(市)区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学校、中职学校分管领导及负责统计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