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8-12-28 16:19

    

12月25日上午,在市教育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活动拉开序幕。本次迎新春联谊会的主题是“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二十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通过诗歌朗诵、齐声歌唱、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表现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怀念、对祖国富强壮大的自豪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

9时整,在老年支部书记何群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这一片满怀赤诚的歌声,瞬间将大家拉入了深厚的爱国情怀中。会上,各位老年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其中有几位老年同志更是为了本次活动,挥洒笔墨,写下了歌颂祖国的诗篇。他们的表演时而平静低沉,时而慷慨激昂,举手投足间都饱含真挚的情感。活动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始终不变的热爱和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的决心。

活动最后,各位老年同志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响亮歌声,在这一片浓浓的爱国情中,迎接新的一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