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8-12-28 18:08

    

10月25日,市教育局召开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改薄工作的领导和改薄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汉桥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全面改薄“五年规划”进展情况。市改薄办通报了各县(市)区改薄工作进度情况,并对改薄档案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汉桥对各县(市)区五年改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五年改薄规划梳理工作,加快推进未完成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改薄项目明年6月底全部完工;二是要进一步开展主体责任的督导工作,压实各地政府主体责任,加快扫清项目实施障碍;三是要进一步做好“20条底线”整改工作,确保所有的义务教育学校都必须达到“20条底线”要求;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改薄档案管理工作,对照项目建设档案管理要求及时将有关资料整理归档,确保工程资料规范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