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春季直属学校和市属中职学校资助工作会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3-18 08:00

    

3月14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直属学校和市属中职学校资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省市州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2018年全学生资助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春季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对直属学校和市属中职学校春季具体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要求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资助的各项环节,以保证春季资助资金能够按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会议指出,今年的春季资助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全力做好今年高中中职的资助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资助水平与质量。

会议强调,现阶段要做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确保2019年春季学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

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春季直属学校和市属中职学校资助工作会5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