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4-12 17:11

    

春风怡人,万物复苏,四月正是走近自然,感受春光的大好时机。4月11日上午,局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大冶灵乡镇最美乡村——坳头村,开展春季踏青活动,局政工科、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校医随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老干部们一路高歌,欢声笑语。在车上,何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到达坳头村梅红度假山庄,山中绿树成荫,碧湖如镜。老干部们漫步在湖边、山间、索桥上,尽情欣赏湖光山色,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踏青活动,老干部们既走出了家门、锻炼了身体,又交心谈心、增进了友谊。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样的活动机会,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教育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将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