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春季中职学生资助工作检查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资助中心  时间:2019-04-15 09:34

    

为全面落实中职学生资助政策,4月8日-12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班到市属中职学校开展资助工作检查,核实了各校申报的2019年春季中职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政策学生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湖北机械工业学校、湖北城市职业学校、黄石女子艺术学校等7所市属中职学校,深入到班级,根据各学校上报的资助名单,清点学生人数、核实受助学生信息,现场进行签字确认。随后分年级随机抽选了部分学生进行座谈,调查了学校资助工作满意度,并时对各校春季学生资助材料进行了评审。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校资助宣传、申报、审核和公示等工作程序,为2019年春季中职学生资助资金的及时、准确发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