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市构建“互联网+”民办教育服务新模式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4-25 09:30

    

4月24日,黄石市民办教育行业协会与深圳市永兴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民办教育服务和民办教育协同治理领域进行合作,构建我市“互联网+”民办教育服务新模式。

我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副书记徐可,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何学雄,深圳市永兴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严及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以促进黄石市民办教育行业发展为核心,整合黄石市民办教育行业资源,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理念和技术手段,发挥信息化建设的优势,以黄石市民办教育服务平台为载体,全面实现我市民办教育办学机构的专项整治和分类管理,提升我市民办教育行业治理和行政管理服务能力,实现政府部门、行业机构、社会公众的信息互联互通,相互监督,更好地推动我市民办教育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