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黄石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5-15 17:17

    

月14日下午,全市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黄石一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4日平安校园推进会81.png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赴校园警卫室、禁毒宣传中心、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消防联动报警体验室、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等重点部位,实地观摩了解该校安全校园建设情况。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张足意总结了近年来校园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胡勇政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各单位要绷紧安全之弦,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保障校园的平安,是各级各有关部门不可懈怠的责任、不容失手的底线。要筑牢安全之基,着力抓牢思想政治建设、抓实法制安全教育、抓好校园精细化管理。要织密安全之网,做到校内校外统筹抓、点上面上同步管、人防技防一起上。要压实安全之责,明确安全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严肃督查考评,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努力为我市青少年学生营造安全、健康、阳光的学习成长环境。

5月14日平安校园推进会4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