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支部党员赴联系点师院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5-21 17:15

    

5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与师院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对南岳路7号楼归属人的堆放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支部党员同志们牺牲休息时间,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常年堆放在楼道内的“僵尸自行车”和竹床、木板、缸、罐等生活杂物,清扫得干干净净。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清理,彻底解决了南岳路7号楼乱堆乱放的老大难问题,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普遍理解和支持,清理楼道和前后阳台的乱堆放,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还调动了居民自我管理意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彰显了联系点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添了一份有力保障。

155842961533111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