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2019年黄石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小学组)落幕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5-23 08:58

    

5月19日,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由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19年黄石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赛锦标赛(小学组)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6个县(市)区的31支校园足球队4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为8人制比赛,女子组则为5人制比赛。

最终,黄石市有色小学、阳新县实验小学、大冶市金山店镇小学、黄石市老虎头小学、大冶市秀山小学、阳新县列宁小学、开发区黄金山第一小学、黄石市团城山分别荣获小学男子组前八名;黄石市老虎头小学、黄石市沈家营小学、大冶市大箕铺小学、黄石市铁铺希望小学、阳新县实验小学、黄石市有色小学、黄石市马家嘴小学、大冶市保安镇小学分别荣获小学女子组前八名。

足球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对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夯实国家足球人才基础有着重要意义。我市将持续抓好校园足球训练、竞赛,增强青少年体质和磨炼毅力,打造为一项参与度高、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校园品牌活动。

155857295764151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