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创文专题工作会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6-06 08:36

    

 

6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在401会议室召开专题创文工作会。

会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通报了教育系统创文交叉检查第二次问题清单及第一次交叉检查问题整改情况,明确了学校创文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标准,部署了系统内部常态化创文交叉检查工作安排和下一阶段创文具体工作。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惠东传达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教育系统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文工作要升温。要提高创文的认识深度和广度,做好创文常规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知晓率。二是问题整改要清零。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和实地考察标准,突出创文应知应会、校园环境、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加强问题整改。三是工作责任要压实。要将创文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明确具体责任人、具体责任清单,提高教育系统创文效率。

各城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直属学校分管副校长及教育系统创文工作具体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