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2019年华新杯·一带一路黄石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7-01 14:43

    

27日下午,2019年华新杯·一带一路黄石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在我市圆满落幕。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丝路精神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乃至全球乒乓运动的传播、交流与发展,黄石市积极争取,精心筹备,打造了具有黄石特色的国际传统赛事,通过赛事影响力,全面展示我国乒乓文化,以及黄石的城市形象和乒乓品牌,助推黄石建设“乒乓名城”进程。本次比赛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阿塞拜疆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联合主办,市教育局全程配合组织,并荣获“2019年华新杯·一带一路黄石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贡献奖。

为配合承办好本次比赛,市教育局全面配合,组织了广场路小学、广场路英才学校、下陆小学、沿湖路小学、团城山小学、黄石实验中学、铁山三小、有色小学等学校师生参与欢迎仪式节目表演、开幕式团体操、引导志愿服务、观众组织等工作,深获相关单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