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系统召开反恐防恐扫黑除恶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7-04 15:24

    

为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7月3日,市教育局召开了反恐防恐、扫黑除恶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湖北理工学院就反恐防恐、扫黑除恶工作,大冶市教育局就学生防溺水工作,黄石港区教育局就防校园欺凌工作,开发区˙铁山区教文卫局就扫黑除恶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单位先后汇报了今年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

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余泽忠在会上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对教育系统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校安办主任赵德安就教育系统反恐防恐工作和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治国针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绷紧校园安全弦,做到学校放假但责任不放假;二是各地各校要利用暑期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各地各校要加强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

各县(市)区教育局、鄂东职教集团、各直属学校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在黄四所高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156223265990409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