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挂职顶岗(借用)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7-15 11:13

    

7月12日,市教育局组织挂职顶岗(借用)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挂职顶岗(借用)干部围绕一年来在机关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进行述职。挂职顶岗(借用)干部一致表示,经过一年的学习锻炼,既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也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增加了工作压力和动力。参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及述职情况对挂职顶岗(借用)干部进行评议。

为推进干部培养与选用方式改革,市教育局连续2年从局机关、直属学校选派干部交叉挂职锻炼,先后选派了20余名干部到市人大、团市委、市委巡察组、精准扶贫工作队、局机关等相关部门(科室)挂职顶岗培训。通过干部挂职顶岗(借用),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年轻干部,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据悉,市教育局将持续改进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断完善干部队伍体制和创新工作机制,真正为黄石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1563182082414385.jpeg

156318208235202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