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暑期实习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7-16 09:57

    

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和培养渠道,贯彻落实“我选湖北·筑梦黄石”引才、聚才计划和“我选湖北·留在黄石”实习实训有关精神,市教育局从高等院校遴选了8名大学生及研究生进机关实习。7月16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实习大学生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同志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局按照大学生专业、意愿及各科室职能,将8名大学生分配至局机关各科室,进行为期一到两个月的实习活动。会上,8名大学生分别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及表态发言,局政工科科长程莉同志就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办公室主任陈剑峰同志现身说法与实习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将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工作状态,多听、多看、多问、多学,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

徐局长勉励实习大学生要积极主动地接受新理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真正做到懂教育、懂管理、懂做人,为今后个人发展打造更广阔的空间。同时,徐局长要求相关科室为实习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科室负责人要尽到“四个责任”即“管”的责任、“教”的责任、“帮”的责任、“护”的责任,帮助他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黄石培养高质量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1563268438901337.jpeg

156326843890853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