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一行到四所高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8-09 11:35

    

 

8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一行赴在黄四所高校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调研工作,市教育局高成职教科科长周红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科长陈登虎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可副局长听取了四所高校关于意识形态、思政建设、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治理、校园贷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党建、文明创建、校园安全管理、校园网络建设等情况,并对四所高校精细常规管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责任链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教育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过程监管,抓实抓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