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委直属机关第三季度第二片区党建“微述职”会在我局召开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9-30 10:25

    

9月27日,市委直属机关第三季度第二片区会暨“微述职”会议由市教育局承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机关党建科科长袁芬、第二片区20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黄石二中党建示范点,听取了黄石二中“党建+”经验做法。会上,20家成员单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部署安排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对当前各单位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柯部长强调,一是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要结合聚焦干部思想作风的突出问题、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党的建设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直奔问题,为民服务解难题。二是把四个方面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走真走实,调查研究求真求实,检视问题找准找实,整改问题落地落实。三是把好的作风要求贯穿始终,端正学风、转变作风、反对四风,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

156980430919222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