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创文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10-15 17:23

    

10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在401会议室召开创文实地测评迎国检工作会。各城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直属学校分管副校等15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惠东传达全市创文迎国检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了教育系统创文迎国检工作。他要求:一是营造氛围,提高知晓率。要加大创文氛围营造力度,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刊播创文内容;要组织专题创文班会,向家长发放“小手拉大手”文明劝导书,普及创文知识。二是围绕问题,积极整改。要再次梳理本校创文问题清单,对照创文实地测评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三是压实责任,提高效率。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提高教育系统创文效率。

市教育局召开创文专题工作会3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