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黄国斌副厅长调研指导黄石教育信息化和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11-07 10:21

    

 

11月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一行深入黄石市实验中学、黄石二中等学校调研教育信息化和校园安全工作。

在黄石市实验中学,黄国斌副厅长一行查看了学校智慧校园系统、创客空间、教师发展中心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的汇报,要求学校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黄国斌副厅长一行还查看了学校智能安防系统、学校食堂等,要求学校一定要加强防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黄石二中,副厅长黄国斌一行参观了学校竞赛楼、荣誉墙、厚山书院等,查看了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应用情况、观摩了学校信息学奥赛社团活动,对学校运用信息技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校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校园的建设和应用,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萍,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李旺、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惠东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