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市召开国务院教育督导实地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约谈会暨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12-20 16:23

    

12月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萍主持召开国务院教育督导实地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约谈会暨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教育县(区)长、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张足意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实地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约谈会的相关精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做了表态发言。

李丽强调,要深刻认识对地方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将抓整改落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在近期抓好消除大班额整治、城镇配套幼儿园整治、控辍保学、校园安全、学期末寒假工作等几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职责分工机制,压实政府、部门、学校的责任,以教育督导评价为抓手,聚焦最难、最大、最紧迫问题,一抓到底,运用好督导评价结果,严肃追责问责,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履行教育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