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岂曰无衣 敔心澎湃,无锡一学校家委会捐款6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02-20 18:23

    

敔[yǔ],这是一个大家不太熟悉的字。敔山湾,也是一个很多人都感到陌生的地名。

2月18日,市教育局接到12345市民热线转来的电话,江苏无锡敔山湾实验学校家委会准备向黄石教育系统捐赠6万元用于防疫,要求市教育局做好衔接落实。

通过与家委会家长代表李刚进行沟通,了解其捐赠意图,并与市财政局、市慈善总会进行对接,目前,双方确定了受赠工作流程、相关账户信息以及由我市教育局提出的分配(使用)方案。

2月19日,无锡敔山湾实验学校家委会家长代表李刚已向江阴慈善总会汇款捐赠了6万元(转账回单已收到),江阴慈善总会将分批转账,预计三天内资金可到达黄石市慈善总会。

为发挥捐赠资金效益,充分尊重捐赠人意见,将资金真正使用到刀刃上,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做好相关协调、资金拨付及督促工作,确保资金及时合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