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湖北高考成绩今日放榜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07-23 16:00

    

高考结束后,等待分数公布成为每个考生和家长的常态。今日上午8时,2020年高考成绩放榜。

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ccks.cn)查询高考成绩。

成绩公布后,考生如果怀疑分数有误差,可在7月25日17:00点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最多4科。

7月26日至27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7月28日,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23日下午,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将公布。7月25日开始网上填报志愿。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

第一阶段7月25日起填报,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5日8:00至7月28日17:00,填报: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志愿。

第二阶段9月8日起填报,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9月8日8:00至9月11日17:00,填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