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市中小学生体育比赛本月30日开赛

来源:黄石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0-26 09:00

    

 

篮球和乒乓球打得如何?田径项目是否想比拼一下?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黄石市中小学生体育比赛本月30日开赛,主要进行篮球、乒乓球和田径三大类项目的比拼。哪个学校高手如云?赶紧报名组队PK一下。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体育竞赛的杠杆作用,推动群众性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体育后备人才,黄石市中小学生体育比赛将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进行。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教育局邀请各级体育特色项目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示范高中、特色初中、小学积极组队参加相关比赛。对于连续两年未参加市级体育项目年度比赛的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取消或不予授予其“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称号。

三个项目在哪里举行?记者了解到,三大类项目比赛时间均为10月30日至11月1日。黄石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在黄石体育馆综合训练馆进行,乒乓球比赛在国乒基地训练馆进行,田径比赛的地点则在市体育场。(孙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