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市首家校园足球分校落户铁山小学

来源:东楚晚报 作者:  时间:2020-11-03 10:56

    

11月2日下午,黄石市校园足球铁山小学分校启动仪式在黄石市铁山小学举行。市足球青训学校总监张明强,市足校B级教练员蒋廷生,铁山小学校长余永谦、党支部书记雷和平以及该校足球队家长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足校B级教练员蒋廷生及学校校长余永谦都表示,铁山小学足球特色之所以能发展壮大至今,是因为有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坚信在市体育局、市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铁山小学校园足球一定能够发展得更好,学生的竞技水平一定能得到更大提高,学校一定能打造一支奋力拼搏、有着一流水平的校园足球队。

据悉,黄石市铁山小学校园足球文化发展底蕴深、后劲足,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区各级比赛,国家和省市区领导及专家多次到校观摩指导。2009年成功获批全国第一批校园足球试点学校,2016年成功创建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此次黄石市教育局、黄石市体育局将铁山小学作为黄石市首家足球学校分校,使铁山小学成为黄石市足球协会首家派出教练员长期进驻的学校。学校必将做大做强校园足球品牌,提升校园体育工作水平。(冯婉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