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成立“黄石慈善·黄石市教育事业发展基金”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12-31 09:39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教育系统教师、干部干事创业,市教育局与市慈善总会于12签约成立了“黄石慈善·黄石市教育事业发展基金”,基金的成立对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合力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黄石慈善·黄石市教育事业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业绩突出的优秀干部、教师和教师团队,首期30万元资金由劲牌黄石酒业有限公司捐资。“黄石慈善·黄石市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接受国内外其他社会团体、企业、组织个人捐赠。市教育局与市慈善总会还共同制定了《黄石慈善·黄石市教育事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确保基金使用的安全、规范、高效。

有意捐赠“黄石慈善·黄石市教育事业发展基金”的爱心人士,可通过关注黄石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并登录“黄石慈善·黄石市教育事业发展基金”进行捐赠。

接受国内外社会团体、企业、组织个人捐赠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