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2-09 12:40

    

2月4日下午,市教育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燕霞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周燕霞同志向离退休同志汇报了市教育局2020年工作情况,赠送2020年黄石教育大事记》宣传册,诚恳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对教育事业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组织开展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刘道厚李咏梅祝正国杨剑波4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刘道厚同志当选新一届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作讲话。杨局长强调,老同志、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局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及时充分了解老干部各方面的需求,始终把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也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能够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将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打造成为全市的一面红旗,同时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共同推动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