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黄石市教育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模范人物活动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2-09 15:44

    

为弘扬模范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营造尊师重教、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2021年春节前夕,黄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看望慰问部分教育系统模范人物活动。

2月8日,黄石市教育局局长杨国晋慰问了黄石二中特级教师黄金龙,黄石十四中教育集团校长、特级教师胡智全,鼓励他们积极发挥名师传帮带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中青年教师成为德艺双馨的教师。

在此前一天,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治国、周燕霞分别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黄永进、柳振学、程贤安、张亚辉、胡月霞等黄石市道德模范、黄石楷模(好人)代表,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慰问组充分肯定了道德模范身上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好、弘扬好正能量。

春节前夕,市教育局还专门向全市先进模范教师发出了一封新春慰问信。信中写道:先进教师是广大教师中的杰出代表,在过去一年里,全市先进教师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当先的闯劲,积极投身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征程,极大地推动了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教育局号召全体先进模范教师,继续弘扬新时代教师的工匠精神,从提高质量的角度开启新时代黄石教育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