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第三检查组赴开发区·铁山区和新港园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3-03 11:41

    

2021年3月2日,按照市教育局开学检查工作部署和副局长周燕霞同志安排,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陈剑峰,市专职督学陈明德、邢国侯,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余敏、教师管理科干部刘锋组成市教育局开学工作第三检查组对开发区·铁山区和新港园区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围绕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常抓不懈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四个方面对中庄中学、中庄小学、金海初级中学、左家铺小学、韦源口镇初级中学、韦源口中心小学、韦源口镇中心幼儿园、八一金盆幼儿园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人分头实地察看了门禁封闭管理、疫情防控设施物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深入教室、食堂、宿舍、卫生间等重点区域了解消毒通风情况,详细询问防流控辍工作、教材到位情况、执行国家课程计划情况,仔细查阅哨长责任安排表、“两案九制”完善情况和联防联控机制、手机管理落实成效等,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秩序、收费、班额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现场分别对各校(幼儿园)反馈了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建议,要求各校进一步严格管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立查立改,确保学校(幼儿园)全体师生平稳健康安全进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