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市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创文工作规范情况 5月10日前完成整改

来源:东楚晚报 作者:  时间:2021-04-14 20:31

    

记者昨从市创文办获悉,今日起,我市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创文规范整治。

规范整治主要内容有公益广告的主题、内容规范及挂放执行情况,行业管理制度规范及执行情况,教师资格公示规范及执行情况,工作人员核心价值观、志愿精神的背诵情况,垃圾分类执行情况,室内卫生情况,门前三包工作情况。

规范整治工作组将在每个城区检查3-4家校外培训机构的创文工作规范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各机构根据意见在一周内整改完毕。工作组一周后复查,复查合格的机构确定为样板机构。各城区教育局组织其他培训机构,到样板机构召开创文规范整治工作现场会,各机构按照样板要求在5月10日前完成整改。

教育局将对本次创文规范整治工作的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对整改态度不端正、整改效果差的培训机构,将勒令其停业整顿。对工作不力的城区教育局将通报批评,直至启动问责程序。(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