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分享活动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5-29 19:14

    

为扎实推进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更好推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5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局机关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张烜、朱晓颖、陈剑峰、程海燕同志分别为大家诵读分享了《八女投江》《有一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艘红船的故事》《我爱您,中国》等红色经典。诵读者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扬的吟诵仿佛将现场党员带回峥嵘光辉的革命年代,革命先辈们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爱国爱党爱民情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大家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教育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迸发出的热情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内生动力,推动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