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  时间:2021-05-31 11:34

    

为深化“扶残助残”关爱内涵,做实关心下一代工作,28日上午,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残障、单亲、特困、留守儿童活动。市关工委主任陈细马、常务副主任胡从阳、柯昌鸿、秘书长程志华和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敬华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吕晓涛主持。

陈细马主任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珍惜眼前充满爱、正能量的幸福生活,学党史、感党恩、谢党恩、报党恩,保持自信乐观心态,自强自立,为明天的美好生活和中国梦的实现加油。

市关工委向特校捐赠爱心鸡蛋为困难学生送上新衣物,并为全校学生送上“六一”节日大礼包。市新华书店向学校捐赠了图书,市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大蛋糕。

市关工委71岁的“五老”宣讲团成员巫东明孩子们表演快板,讲述《长征路上的最小红军》和《陈赓大将与小红军》等红色小故事,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发挥特长,自强不息。

市教育局爱心妈妈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康复和家庭情况,并提出学习、生活的建议。

全体工作人员、老师陪同孩子们分享节日蛋糕,欢庆“六一”儿童节。“今天非常开心,吃到了最爱的蛋糕。” 特校培一学生明芳勇说。

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前英对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温暖和幸福,感恩社会,快乐成长,并表示将建强师资队伍,为残障学生打造优良学习环境,以大爱之心育残成才,让特校孩子们融入社会,“同享蓝天 共沐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