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6-02 16:01

    

61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章君、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周汉桥、四级调研员吕晓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惠东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局长,城区各高中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市教育考试院、大冶阳新招办负责人,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近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育考试院高考办主任汪津津、中考办主任陈卓妮、市教育局基教科负责人朱大志三位同志向参会人员解读了高考、中考、义务教育三个阶段的招生政策。大冶市教育局局长马倩、阳新县教育局局长马哲强、鄂东职教集团副书记熊德明,黄石十六中、团城山小学分管校长就今年的招生工作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余章君、肖惠东同志分别就2021招生工作纪律和方式方法作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建设,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压实责任,研判风险点,确保招生工作规范有序。

杨国晋同志围绕强化责任,落实落细入学政策、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三个方面工作,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做好做实今年全市各阶段的招生入学工作。各级领导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扛起主体责任,从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角度去做好招生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潮流,求真务实,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工作任务,向党和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