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组织参观 “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7-16 18: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7月16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及部分二级单位党员干部前往市科技馆参观“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以实地参观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燕霞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的革命路”“改天换地的建设路”“展览翻天覆地的改革路”“惊天动地的筑梦路”四个主题展览馆。大家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摩珍贵的历史照片,全面了解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黄石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足迹,回顾领悟建党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展览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荣誉感,牢记教育工作初心使命,为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