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2021年新任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10-12 17:05

    

10月9日,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新任干部集中廉政谈话,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章君提出三点廉政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讲话。他指出,廉政谈话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通过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希望新任干部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守牢思想总开关,强化廉洁有为意识,找到担当有为的“金钥匙”,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增强才干,转换角色,打开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燕霞主持会议并强调新任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明法规、知党情,忘小我、讲奉献,时刻誓言,廉洁从教从政9名新任干部结合工作、思想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筑牢廉洁自律堤坝,全面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勤勉工作,务实为民助推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