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10-18 11:28

    

市教育局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1013日-14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赴革命老区红安开展“寻访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基因”活动。

老同志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董必武故居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王近山将军故居、长胜街革命遗址群等。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老同志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参观红安十四万英烈墙、将军墓园。

在李先念故居纪念园,老同志们参观李先念故居、李先念故居纪念馆、李先念图书馆等,观看纪录片《大爱》,学习李先念同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革命情怀。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燕霞专程赴红安看望参加活动的老领导和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开展得好,通过现场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为党、为国、为人民牺牲的丰功伟绩,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革命情怀,将传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跟党走,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杨国晋同志向老同志介绍黄石教育发展的现状,对老同志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诚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推动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