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重阳节走访慰问 共度重阳、共谋发展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通讯员 高奥  时间:2021-10-18 11: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市教育局驻湖田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队长李彩龙携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一行慰问湖田村70岁以上党员及离退休村干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都陪同老人聊天、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及家庭近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拉近了工作队、村“两委”与村民的距离,让老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也为儿女长期不在家的老人提供了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你们真是将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我们心坎上,现在路通了,洋楼也盖起来了,村里环境也好了,你们还经常来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村民黄龙圣激动地说。

在走访之后,村“两委”、工作队在村举办茶话会,邀请退休村干部齐聚一堂,共度重阳、共谋发展。在会上,老干部们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畅谈心声,既表达了对湖田村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由衷的欣喜,也为湖田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李彩龙表示,在座的各位党员干部都是湖田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为湖田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