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师生美术作品展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2-09-07 15:51

    

9月6日上午,黄石市“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师生美术作品展在黄石群艺馆一楼艺术展厅开幕,全市中小学校长、教研员、骨干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开幕式活动并现场开展观摩交流。

此次展览汇集了黄石市中小学师生绘画、书法等艺术作品6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风格多元,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祖国的江山多娇、时代发展的变迁、传统文化的多彩。在展览中,老虎头小学的阳新布贴、中山小学矿冶文化、武汉路小学“流光溢彩”扎染等3个工作坊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学校美术校本课程建设成果,彰显我市“一校一品”的美育特色。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本次展览旨在进一步突出新时代美育“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用真善美的力量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本次展览持续至9月25日,我市将组织中小学校分批前往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