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我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2-09-18 16:45

    

9月15日,市教育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强以“以思想建设为统领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张恩强从三个方面作了宣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围绕黄石教育实际,张恩强提出“五个聚焦”:一是聚焦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聚焦“奋进第一方阵”,充分把握党代会的“黄石元素”“黄石机遇”;三是聚焦教育民生谋发展,加快推进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聚焦教育发展实际,认清形势着力破解教育发展难题;五是聚焦教育育人优势,充分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张恩强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入脑人心。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济宇主持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