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黄石市教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2-11-29 15:53

    

近期,市教育局先后两次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交流研讨。市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围绕黄石教育实际,张恩强提出“三个优先”:一是把教育质量提升作为最优先的考量;二是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优先的战略;三是把优质资源供给作为最优先的选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恩强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