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后勤工作会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3-06 16:56

    

2月28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中小学校后勤工作会议。市校安办主任黄凯主持会议。

市校安办主任潘同力解读了《黄石市2023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要点》,要求各地各校紧紧围绕工作要点,全面加强校园后勤建设努力服务好师生,保障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就春季开学后勤工作开展、食堂专项整治长效机制建立和“互联网+明厨亮灶”推进情况进行发言

市校安办主任黄凯安排部署了2023年校园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各地各校强化服务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大局观念、严把廉洁纪律关,高度重视“两会”期间校园食品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陈剑峰2022年全市校园后勤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做好2023年校园后勤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建立完善后勤服务保障机制;二是要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服务意识、能力水平提升工作落实效能,扎实推进后勤队伍建设;三是要强化结果运用,将后勤工作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各县(市、区)教育局、新港园区社发局分管局长;各直属学校及有关民办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