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要闻

关爱儿童成长  用爱传递温暖 ——黄石市教育局第二党支部与团城山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6-01 13: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关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教育局第二党支部与团城山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江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团城山小学党支部书记林月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市教育局第二党支部党员给团城山小学部分学生赠送了学习和体育用品,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团城山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并和团城山小学5-6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共同观看“朝读经典,沁润童心”庆“六一”诵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