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积极推进立德树人工作 ——我市召开第二次德育工作现场会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8-11-30 15:32

    

11月30日上午,我市第二次德育工作现场会在团城山小学成功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副局长肖惠东,下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新勇,下陆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移生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全市中小学党委书记、分管校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刘贞全主持。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下陆区中小学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展,观看了团城山小学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展演。黄石实验中学、下陆小学、有色小学、团城山小学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德育品牌,分享了德育工作经验。

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惠东肯定了下陆区德育工作,对学校的文化底蕴、校长的办学思想和学生的个性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各中小学不忘教育初心,着眼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因材施教,教学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担负起成长的责任,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