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领导慰问教育系统优秀专家人才代表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2-18 15:13

    

 

2月14日下午,黄石市副市长李丽、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教育系统优秀专家人才代表,给大家拜年,送上慰问金,并听取大家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的陪同下,李丽先后来到黄石二中和湖北理工学院,看望了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省名师、黄石市教育督学专家王基志和湖北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先利教授。

李丽鼓励王基志不仅要教学生知识,更要育人,要立足政治学科优势,正确引导学生从不同角度看社会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看望刘先利教授时,李丽一行听取了湖北理工学院近年来对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对学校主动对接黄石“五城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还对黄石一中校长方和平和中山教育集团总校长朱知慧两位黄石市突出贡献专家进行了集中慰问,并了解了黄石一中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山教育集团的集团化办学改革等工作。

两位市领导分别征求了他们对我市教育事业和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前,我市正处在“五城建设”的新时期,需要更多高质量人才,他们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追梦,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和聚力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