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6-30 22:32

    

6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层层传导压力,锲而不舍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实现持续优化。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汉桥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忠林就市纪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情况作了安排,并对我局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就我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具体措施、保障机制作了全面的报告。

张局长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黄石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作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打造法治化、便民化的营商环境。她强调,一是要聚焦干部作风, 着力改善政务服务环境;二是要聚焦群众关切,着力改善办学育人环境;三是要聚焦服务人才,着力改善人才发展环境;四是要聚焦多元发展,着力改善民办育人环境;五是要聚焦学位供给,加快教育优化布局调整;六是要聚焦质量提升,及时回应百姓呼声。

各县(市)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鄂东职教集团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党政办主任、民办行业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