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市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8-27 17:30

    

8月27日,市教育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市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秋季开学工作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局长肖惠东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秋季开学工作。副局长邱治国传达了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并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湖北理工学院、黄石港区教育局、阳新县教育局、黄石六中、黄石艺术学校等五家单位分别围绕意识形态、思政工作、平安校园创建、秋季开学保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局长张足意总结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我市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扎实完成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个重点”和“五个到位”。一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着力维护全市教育战线和谐稳定,抓好安全工作;三是要优化区域教育布局,抓好建设工作;四是要提升办学质量并增强办学活动,抓好改革工作;五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抓好队伍工作。

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在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鄂东职教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学校(城区民办高中)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副校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_DSC4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