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董卫民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9-10 19:23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日上午,市委书记董卫民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董卫民一行先后来到黄石二中、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慰问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团队和“楚天园丁奖”获得者教师代表;先后参观了黄石二中竞赛楼、荣誉墙、厚山书院,并在学校正门小广场与大家合影留念;参观了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数控国家级实训基地、培训中心、综合楼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职业教育集团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董卫民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培养的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需要全市广大教师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身正为范,立德树人,当好知识的传播者、做好人才的造就者,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前职业教育面临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同时也面临很大的新挑战,职教人要有新作为。他强调,一是要加强集团建设,将职业教育改革推进到位;二是要加强基本建设,努力做到边搬迁边扩规;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等参加慰问。

IMG_9073.JPG

IMG_8884.JPG

3333.jpg

_DSC4859_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