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11-04 11:18

    

10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书记、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班子成员通过书面调研、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围绕加快现代化教育进程,推动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基层党建、校园安全、民办教育、布局调整、高考改革、局管校聘等交流了调研成果。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指出,各调研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主题主线,重点亮点突出,查找问题精准,分析原因到位,工作举措有效,达到预期效果,并对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成果要转化好,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工作动力,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决策部署中,真正将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二是问题要解决好,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要精准施策,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三是工作要推进好,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调研成果作为下阶段检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的基础,切实把问题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