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06-05 09:10

    

6月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政办主任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同志主持。

会上,黄石一中等13家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就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述职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章君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同志就各直属学校(单位)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讲话。

杨国晋同志强调,一是持续深化认识,扛稳扛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业意识,传导责任压力,努力形成党组织抓、书记抓、支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二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各直属学校(单位)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好支部建设、建强党员队伍、强化基础保障,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持续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各直属学校(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深入整改,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打造有活力有影响的基层党建品牌,引领带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会上,对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