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积极开展帮扶救灾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08-07 16:18

    

8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带队到梅潭村调研指导救灾帮扶工作。

在梅潭、石潭两个片区的田间地头,杨国晋局长一行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前期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受灾农田退水情况,回访了部分受灾群众,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对结对救灾帮扶工作,杨局长表示:一是从调研情况看,救灾帮扶局面与前期比较大为改观,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二是市县两级工作队及村两委在前期防汛抗洪、救灾帮扶、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状态,把后期的帮扶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后期恢复生产要与市县两级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市教育局将资助梅潭村3台小型水泵以加快受灾农田排涝速度,早日排涝,助力恢复村内生产。

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治国、办公室主任陈剑峰陪同调研。